聚焦巴黎1.55亿锋线 卡瓦尼为何6400万成标王

聚焦巴黎1.55亿锋线 卡瓦尼为何6400万成标王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豪华锋线

腾讯体育讯 小卢卡斯伊布、拉维奇、卡瓦尼……崛起中的“大巴黎”新赛季的豪华锋线,真正达到了世界顶级。巴黎的锋线有多么豪华?卡瓦尼能给球队添加什么元素?不妨用一系列数据予以解答。

卡瓦尼,欧洲第四杀星

过去的一年里,卡瓦尼的个人数据是出场57场打入44球,其中在俱乐部赛事里,34场意甲(微博 专题) 打入29球,7场欧战打入7球,2场国内杯赛打入2球,14场国家队赛事打入6球——其中包括了联合会杯激战四星意大利、五星巴西时的3个进球。根据OPTA数据,卡瓦尼在意甲33次首发打入29球助攻4次,有70次过人,射门中靶率达到44.9%,欧洲权威媒体《谁进球》的评分达到7.68分。在整个五大联赛里,上季联赛进球超过卡瓦尼的只有三个人,除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两位巨人之外,就只有伊布。

卡瓦尼值不值6400万欧元?不妨对比一组数据:小卢卡斯上赛季在巴黎出场法甲只有10次,助攻3次,没有进球;而拉维奇出场28场法甲,只打入3球助攻4次。如果说,小卢卡斯转会费都有4000万欧元,拉维奇也有3100万欧元的话,那么卡瓦尼身价达到6400万欧元,也是理所当然。

大巴黎,1.55亿锋线

巴黎收购四大前锋,合计用了1.55亿欧元(小卢卡斯4000万、拉维奇3100万、伊布2000万、卡瓦尼6400万),这条赤金打造的豪华攻击线,无疑令世人充满期待。

一组数据:其一,上赛季五大联赛四大得分手里,巴黎独占其二,打入30球的伊布、打入29球的卡瓦尼两人之上,就只有梅西C罗。其二,上赛季伊布、卡瓦尼两人合计打入59球,这个数字意味着什么?上赛季五大联赛98支球队里全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超过59这个数字的也只有20支,也就是说,有79.6%的五大联赛球队全季进球数字不如此二人之和,如果是在法甲,那么法国20队里只有三支球队的全季联赛进球数超过59!

此外,伊布和卡瓦尼两人都不是那种只会得分的纯射手,数据显示,伊布上赛季为队友制造出明显得分机会是19次,而卡瓦尼的同比数据达到了21次,两人合计达到40次,可以说两人合计只收获12次助攻,是因为队友把握机会并不好。打如果是这样两位能传能射、得分率奇高的超级射手来享受彼此传出的好球呢?无疑,人们对此二人进球助攻数据再创新高充满期待,也会对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联赛、欧冠(微博 专题) 的攻击力和竞争力充满期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