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曝女足被叮嘱别受伤 队友下场后累得抽筋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女足在东亚杯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1不敌朝鲜队,没能获得更好的成绩。谈到开赛不到两分钟就失球,门将王飞(微博)表示还是自己进入状态慢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的。她也透露,本场比赛队友们都尽力了,赛后回到休息室很多队员甚至累到抽筋。

在上一场跟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创造了本届东亚杯最快的进球记录——77秒,但就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自己就在88秒闪电丢球。“主要还是自己精力不集中,进入比赛节奏比较慢,没有适应节奏就丢球了。”门将王飞赛后解释了失球过早的原因。

丢球之后,中国女足也希望能够尽快扳平比分,但在进攻的套路上却没有什么突破。尽管下半场也有一些机会,但却没能创造进球,王飞说球队还是尽力了,尤其是下半场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没进球,但我们打得还是非常好了!”王飞评价,朝鲜队的身体条件比较好,但是此次东亚杯三个对手能力最强的还是日本队:“她们的脚下控制球能力更强,朝鲜的拼抢更好,韩国更灵巧,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打法。中国队目前还有提高的空间,明年的亚洲杯球队也有机会。我相信我们未来会更好,只要认真训练肯定会越来越好。”

在此次东亚杯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暴露的最大问题就是体能问题,几场比赛中都有队员出现抽筋的情况。而今天比赛结束后,王飞也透露在休息室里有很多队员都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今天上半场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下半场还好,但是体能问题还是应该提高。队员都刚刚打完全运会复赛的比赛,大家体能积累用的差不多了,体能必然会出现问题,接下来这也是我们后面需要解决的。”王飞说因为全运会预赛的备战,本次东亚杯球队只发挥了80%的水平,而且因为球队嘱咐队员不要受伤,以免耽误了全运会正赛的比赛,所以队友们也在这样的要求下尽力完成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