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之差!女子水球中国惜败荷兰 无缘晋级8强

[导读]北京时间7月27日,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子水球的复赛中,中国队10-11不敌强大的荷兰队,无缘8强。

1分之差!女子水球中国惜败荷兰 无缘晋级8强

马欢欢与对手激烈争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子水球的焦点战中,马欢欢末段连得2分,可最终中国队10-11不敌强大的荷兰队,无缘8强。

中国队是今年世界水联总决赛的冠军,在本届世锦赛的小组赛里面,首轮17-2横扫南非,第二轮5-14惨遭澳大利亚逆转,第三轮13-5轻取新西兰,小组第2晋级复赛;对手荷兰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实力强大,小组赛里面曾30-3血洗乌兹别克斯坦。

第一节的比赛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开赛仅仅1分29秒,荷兰队率先破门,不过中国队的主攻手马欢欢在激战中偷袭得手,将比分扮成1-1平。仅仅过了30秒后,马欢欢快速反击命中,比分2-1中国队实现反超。世界冠军荷兰队毫不示弱,17秒过后将比分再次扳平。

第二节,双方交替上升来到3-3平。随后荷兰队抢先上手,连进2球,将比分拉开。中国队奋起直追,2号 滕飞出手果断,追回1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6落后于对手。

第三节一上来,中国队状态回勇,连进2球将比分战成6-6平。接下来中国队浪费了一次六打五的大好良机,反倒被荷兰队攻入1球,之后荷兰队的一个反弹射门再次得手,前三节战罢,中国队7-8仍然落后。

在关键的最后一节,中国队曾面临很多机会,11号张潨假动作突然进攻,对手猝不及防,比分追成8-8平。随后的一段时间里,中国队防守屡屡出现失误,荷兰队借机连夺3分,瞬间把比分拉开。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马欢欢门前强行进攻连拿2分,中国队10-11荷兰队,仅有1分之差。最后一次进攻机会里,中国队没能把握进攻的机会,比分定格在10-11,中国队黯然离场,无缘8强。

1/4决赛,荷兰队将迎战匈牙利和英国之间的胜者。(David)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