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1/4决赛 国青女篮9分不敌澳洲无缘四强

世青赛1/4决赛 国青女篮9分不敌澳洲无缘四强

李梦独得28分也没能带来最终胜利【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立陶宛当地时间26日)消息,2013U19女篮世青赛1/4决赛,国青女篮以65-74不敌澳大利亚,无缘4强,将参加接下来的5-8名排位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女篮丢掉的多达20个后场篮板球,是球队输球的关键,全队只有5个人有得分入账,李梦18投9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拿下全场最多的28分,张家赫7投6中,得到14分,张丽婷16分4个篮板,龚莉4分,杨衡瑜3分9个篮板,投篮10投仅1中。

赛事焦点

虽然未能战胜澳大利亚更进一步,但是国青女篮已经创造了近4届U19世青赛中的最佳战绩。此前的三届比赛,国青队均被挡在8强之外。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中,国青女篮开局手感并不好,三次出手不中,比赛进行了2分钟后,杨衡瑜自投自抢,补篮命中了国青队今晚的第一分。张家赫接到杨衡瑜的传球,上篮命中了国青队今晚的第二球,两个进球之间又过去了2分钟。澳大利亚队的进攻同样效率极低,比赛过去了5分钟,两队比分4-4平。第一节后半段,澳大利亚逐渐找到感觉,通过一记三分球,拉开了比分差距,首节结束,国青女篮10-17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澳大利亚两次中距离命中,分差来到了两位数,国青队10-21落后,主教练李昕在第二节开打没多久便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开始后,李梦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这两个进球全部来自张家赫的突破分球,国青队将比分追至19-25。半场结束,国青队24-30落后澳大利亚。李梦半场拿下12分,并投中了全队仅有的两记三分球。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胡钥明上篮吃到封盖,杨力维连续三次出手均告偏出,澳大利亚又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国青队24-35。李梦命中了个人今晚第三记远投,29-35。身材高大的澳大利亚队,在防守端给国青队造成了很大麻烦,龚莉的投篮也被封盖掉。除了李梦外,国青队其他球员很难再中远距离命中投篮,第三节结束前,李梦再来一个三分球,国青队仍以41-50落后。

最后一节,张家赫终于也中三分球,48-55。不过,澳大利亚也立即用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分差再次回到了10分,50-60。张家赫上篮得手,54-62,比赛还剩3分钟。张家赫打成2+1,罚球命中后,57-62,可惜国青队紧接着送出一次传球失误,未能进一步缩小分差。最后时刻,国青队进攻犯规,送给对手两次罚球,比赛胜负已定。最终,国青女篮以65-74不敌澳大利亚,被挡在了4强之外。

首发名单

国青女篮:张家赫、杨力维、李梦、胡钥明、杨衡瑜

下轮对阵

输球之后,国青女篮将参加接下来的5-8名排位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