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追星主动找国足合影 高喊中国男足帅

中国女足追星主动找国足合影 高喊中国男足帅

曾诚(微博)颇受欢迎

中国女足追星主动找国足合影 高喊中国男足帅

中国男女足合影

腾讯体育7月26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7月26日下午的坡州训练基地内,发生了极其和谐的一幕,先行练好的女足姑娘们坐在场边看男足训练,并主动提出大合影,喊出了“中国男足帅”的口号,而男足则给出了“中国女足美”的回应。

今天,中国女足从3点45就开始训练,这也是她们在坡州基地的最后一练,她们明天将要迎来本届东亚杯的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这支以90后为主组成的中国女足,在第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的情况下,在第二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中,以2比1击败韩国队。

在女足在训练完后,教练并没有率队马上离开,而是让队员们坐在树荫下面,观看起了男足的训练。今天男足的训练时间差不多是从4点40左右开始的,而差不多到5点30分的时候,教练傅博突然叫停了训练,所有队员们都跑到场地一侧……随后,就是看到坐在树荫下面的女足姑娘们也跑进了场地,跟着所有记者也都围了过去。原来,女足姑娘们希望和男足来张大合影。

“中国女足美不美?”场边工作人员的喊叫,得到的是男足小伙子们一致的回答:美。“中国男足帅不帅?”则换来的是女足姑娘们“帅”的答案。这种中国男、女足大合影,过去很多年应该都没有拍摄过。大合影完后,一些女足姑娘还高喊了一些队员们的名字,比如于大宝、孙可(微博)、曾诚等等,并和一些人单独合影……“听说很多都是90后,而且还有95的,小孩,挺好玩的。我估计啊,喜欢郜林的最多吧……”赛后接受采访时,荣昊(微博)表示,他当时因为口渴,合影完后就去喝水了,所以没有女足姑娘找他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