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办完所有转会注册手续 获得中超参赛资格

勒夫办完所有转会注册手续 获得中超参赛资格

勒夫能带给球迷什么惊喜?球迷们拭目以待

25日,在本赛季中超第二次转会大门关闭之前,鲁能新援勒夫成功搭上了末班车,在中国足协完成了转会和注册的所有手续,他已经具备了代表鲁能参加任何比赛的资格。现在,鲁能只等“爱神”的到来,只不过,以他抵达济南时间较晚、跟球队欠缺磨合的情况来分析,8月1日他可能不会以首发身份完成自己的中超处子秀。

勒夫已拿到中超参赛证

24日凌晨,鲁能与远在俄罗斯的勒夫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这只是完成了他从中央陆军转会到鲁能的其中一部分工作,接下来,勒夫回到祖国巴西打点个人事务,转会剩下的事情全部交由鲁能完成。当天,鲁能就派专人赴京,到中国足协为勒夫进行注册,24日晚,鲁能办妥了勒夫的注册事宜,从那时起,“爱神”就已经完全成了鲁能的人。“其实他24日晚就已经具备了代表鲁能参赛的资格,现在我们只需等待俄罗斯足协给中国足协的确认函,走完这个程序,才能意味着勒夫的转会全部完成。”鲁能方面解释说,“不过,就算俄罗斯方面的确认函没有到,也不会影响勒夫的参赛资格。”昨晚,记者得到信息,勒夫的转会手续终于全部办完,他已经拿到了中超参赛证。

橙色小辫即将飞舞

以“LOVE”为姓,勒夫是一个相当有爱的人,这不仅仅包括了他不断被挖掘出来的风流史,而且还包括他对每个东家的敬意。勒夫的这个姓是他自己定的,他原来的名字对于中国人而言实在是太难记了——— 瓦格纳·席尔瓦·德·苏亚索。在勒夫还是青年球员的时候,他就跟一位女球迷私下约会而被当时的主教练逮了个正着,于是队友给多情的他起了个“LOVE”的绰号,没想到勒夫竟然以此为荣,真的改成了这个充满爱的姓。勒夫有一个爱好几乎成了他的独家标志,那就是随着更换东家而改变自己小辫头绳的颜色——— 在中央陆军踢球时,他扎小辫的头绳颜色是蓝色;在巴西帕尔梅拉斯效力时,他又将头绳弄成了绿色;在弗拉门戈,他的头绳颜色则变成了红色,这些颜色都是效力俱乐部的代表色。在中国顶着绿色小辫会让人产生怪异的感觉,但勒夫不必因此担心被其他中超俱乐部的球迷调侃,因为鲁能的主色调是橙色。可以预见的是,勒夫会将自己充满个性的小辫头绳换成橙色,以此向新东家致敬。

安蒂奇决定勒夫未来

因为勒夫是鲁能俱乐部通过国家电网巴西公司运作而来的外援,并不是安蒂奇钦点的球员,所以,这位曾经进球如麻的大牌球星能否在鲁能延续辉煌,还要取决于安蒂奇的态度。因为在新外援选择上跟俱乐部意见相左,安蒂奇已经在球迷开放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不满,由此也让外界担心,勒夫来到济南后能不能真正被主帅接纳。尽管“爱神”是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尽管他的经历很辉煌,但如果过不了安蒂奇这一关,换个说法就是说如果安蒂奇不用他或者将他安排在不擅长的位置上,勒夫的“爱神之箭”射遍中超就难以实现。所以说,签下勒夫之后,俱乐部方面跟安蒂奇的沟通就非常重要,务必让老头用正确的态度使用这个外援。值得一提的是,在鲁能的引援史上,成功的巴西外援屈指可数,只有首位外援巴力斯塔是唯一被广泛认可的巴西球员,包括奥比纳、雷纳托、法比亚诺在内的巴西人,都在鲁能折戟,这就要求勒夫必须体现出他超常的适应能力才行。

目前,鲁能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勒夫加盟的媒体球迷见面会,但考虑到他抵达济南的时间较晚,长途旅行会给“爱神”带来时差和疲劳感,而且留给他跟全队磨合的时间仅有短短的两三天,所以,鲁能8月1日迎战广州富力时,“爱神”几乎没有首发出战的可能性。如果运气不错,鲁能能够以明显优势领先,勒夫或许会以替补的身份完成自己的中超处子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