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援携金发女友现身 豪言夺中超冠军(图)

鲁能新援携女友现身机场被拍 豪言助球队夺冠

勒夫和女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鲁能新援、巴西国脚勒夫现身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启程前往中国。在出发前,他在机场接受了俄罗斯媒体《sovsport》记者的简短采访,并表示来中超的目标是为了帮助鲁能夺得冠军。

勒夫并不是一个人前往中国,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位身材丰满的金发女郎,这是他的女朋友露茜尔,另外还有一位陌生男子。戴着金表、手拿LV包的勒夫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由于莫斯科飞北京只需要6个多小时,如果他们是昨晚出发的话,那么现在已经身在中国,甚至已到了济南。以下为采访内容节选:

问:(你走了)太遗憾了。

勒夫:别难过。

问:直接飞中国还是顺道去巴西?

勒夫:中国。(说完去了外汇兑换点,将身上的卢布换成了美元)

问:你不打算留点卢布做纪念吗?

勒夫:我在家里已经收藏了很多。

问:如果他们(鲁能)欠薪,你会回莫斯科中央陆军吗,就像当年因为弗拉门戈欠薪,你就回来了。

勒夫:中国这个俱乐部可是非常富裕的(笑)。当然,我还会回中央陆军,但会是以另一种方式。

问:你在俄罗斯有时候会觉得无聊(缺乏事业上的动力),你不担心去了中国会更无聊吗?

勒夫:我在俄罗斯的时候并不是经常有这样的想法。现在去中国,是为了冠军,所以也不会觉得无聊。

问:吃过中餐吗?有没有学习一些汉字?

勒夫:我在莫斯科去过一些亚洲餐厅,但我也不记得是不是吃的中国菜。我想,学中文应该比学俄语更难。

问:给俄罗斯球迷说点什么吧,

勒夫:再见,朋友们!(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