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处罚上港外援:禁参加预备队6场 罚款3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今日中午足协公布了对上港外援卡贝萨斯的处罚通知,卡贝萨斯被停止参加预备队联赛6场,罚款3万元。下为处罚通知全文:

关于对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港队运动员卡贝萨斯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3年7月15日中国足球协会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第17轮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国酒茅台队与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港队的比赛在贵阳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的报告及比赛录像,当比赛进行到51分钟时,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港队9号运动员卡贝萨斯用拳击打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国酒茅台队运动员,实施暴力行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港队运动员卡贝萨斯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的比赛六场;

二、罚款人民币3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王小平

2013年7月2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