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尔杯-国青3小时连战两场 逼平多特蒙德汉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13德国“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多特蒙德打响,中国U19在首个比赛日连打了两场比赛,最终以0:0的相同比分先后战平东道主多特蒙德和汉堡。由于正宗的U19国足正在鲁能足校备战潍坊杯,因此是由留葡希望队以中国U19的名义参赛。

创办于2010年的鲁尔杯是欧洲顶尖的U19赛事,本届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中国U19与多特蒙德、汉堡、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瓦伦西亚同分在一组。中国队是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第一支来自亚洲的球队,也是第一支国字号球队。根据赛事规则,单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

北京时间25日晚23点,中国U19率先挑战东道主多特蒙德,最终在全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0:0逼平了对手。第33分钟,中国队9号周大地在本方禁区内铲倒对方10号球员,被判罚点球,但多特蒙德的球员一脚将点球踢飞。第36分钟,多特蒙德中场抢断发动反击,并形成了一脚有威胁的远射,但射门打在了门柱上。

在休息了一个半小时后,中国U19又在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30分迎来第二个对手汉堡队。经过40分钟激战,双方仍然是0:0互交白卷。明天凌晨,中国将对阵阿森纳和瓦伦西亚。(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