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宣布下季结束后退役 已提前写好告别语

费舍尔宣布下季结束后退役 已提前写好告别语

费舍尔赛季结束后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即将年满39岁的费舍尔和雷霆签下了1年14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即将开始自己第18个赛季的NBA(微博)征程。不过喜欢费舍尔的朋友们需要珍惜了,因为这将是老鱼最后一个NBA赛季,在签约之后费舍尔对外宣布,自己将在2013-14赛季结束后退役。

费舍尔是在自己个人的官方网站上发布这一条消息的:

今天,我激动地宣布,自己与雷霆队完成续约,这意味着我将迎来自己的第18个NBA赛季,同时也是我最后一个赛季。

我做这个决定花了一些时间,因为我觉得,如果能为联盟中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奉献个人最后一个赛季,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雷霆拥有联盟中最优秀、最英明的总经理(普莱斯蒂),拥有联盟最优秀的教练团和队友。我在这里就像融入一个大家庭,大家如同一家人。

不得不承认,我的NBA职业生涯已经接近终点。我感谢在这17年篮球生涯里给我鼓励,陪伴我的每一个人。我的家人、朋友、球迷,以及那些队友、对手,包括质疑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成为了一位更出色的球员,一个总冠军获得者,一个更坚强的男人,一个更好的父亲。是你们帮助我圆了儿时梦想。

我自己非常荣幸成为一名NBA球员,这是我深爱的事业,随着我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会非常珍惜每一场比赛,每一次喝彩、嘘声,球队的每场胜利。我爱人生中的这段时光,很荣幸能够与这么多人共同分享。

上帝保佑你们。

费舍尔1974年出生,1996年进入联盟,在湖人效力多年。离开湖人之后,费舍尔才三次为雷霆效力,一次效力于犹他爵士。上赛季费舍尔为雷霆出战24场,场均得到4.1分0.7次助攻。而整个职业生涯,费舍尔场均得到8.5分2.1个篮板3.1次助攻。

已经有了韦少和雷吉-杰克逊两大冲击性控卫之后,雷霆选择续约费舍尔,看中的就是老鱼的沉稳和总冠军经验。(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