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逛街中国女足胜在没压力 韩国女足不服气

在中国女足昨天以2比1击败韩国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郝伟依然不卑不亢,发言也是比较简短。他首先总结说:“双方踢得都不错,如果我们体能再好些,这场比赛也许会踢得更好。但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精神面貌做得不错。在韩国踢球的李影进步很大,她的表现优于年初四国赛。”

在评价目前中国女足在东亚的地位时,郝伟说:“日本队无疑是最好的,毕竟她们是世界冠军,而且成绩一直不错。中国队正处于上升状态,如果再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更好。”

郝伟坦言,对于这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没有任何压力,“队员们赛前甚至都已经去逛过街了。”

韩国女足主帅尹德汝年初在永川四国赛时曾放言要在主场击败中国队,但结果显然让他失望了。赛后他说:“大部分时间里韩国队踢得不错,但结果不令人满意。前半段队员们踢得很好,在被对手攻入一球后并没有放弃,我非常赞赏全队的这种精神。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并没有输掉所有,希望队员在今后继续努力加油。”

在被问及今后韩国女足的发展之路时,尹德汝说:“希望韩国女足今后要提高比赛注意力,身体条件和技术要继续加强,尽量减少犯错误,这样才能在东亚打败中国队和朝鲜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