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胜韩国郝伟再提体能:体能好结果会更好

女足胜韩国郝伟再提体能:体能好结果会更好

李影打进制胜球,帮助中国女足取得首胜。

新京报华城讯 (记者赵宇)2比1,中国女足昨日下午战胜韩国队,迎来了东亚杯赛第一场胜利。主教练郝伟赛后表示,如果球员的体能情况好一些的话,结果会更好。

比赛刚开始2分钟,王丽思就帮助中国队首开记录,但韩国队在第9分钟利用远射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李影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拿下首场胜利后,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再次提到了体能问题,“双方在比赛中都踢得不错,中国队已经竭尽全力,但体能还是有问题。如果体能好的话,结果会更好一些。”首轮不敌日本队后,郝伟便表示,体能不佳制约了球队的发挥。

本场比赛中,郝伟在第36分钟就用高琦换下了前腰张睿,第61分钟又用李影替下高琦。对于这样的人员调整,郝伟表示从结果来说,换人是成功的。至于换人的原因,郝伟说:“之所以把高琦换上又换下,主要是因为她没有达到要求,我们不能因为个人而影响了整个集体。”

在外界看来,胜利将会减轻女足的压力。但郝伟并不这么认为,他说球员身上本就没有太大压力,“队员们只要努力了,知道自己是为国而战就可以了。”当被问到是否会给队员放假让她们去逛街时,郝伟说:“队员们以前都逛过街了。”

铿锵玫瑰

李影比赛中遭对手“暗算”,怀疑韧带拉伤

制胜功臣赛后被送进医院

新京报华城讯 (记者赵宇)为中国女足打进反超一球,李影在昨日比赛中立下大功。赛后,队医担心她比赛中被踢了一脚拉伤韧带,因此带她到医院拍了片子。

今年年初的女足四国赛上,李影就是国家队主力前锋。郝伟认为,李影现在比那个时候进步了很多,“至于还存在什么问题,我会在私下里跟她沟通。”

由于受伤,李影赛后被送到医院。据她本人介绍,她在比赛中被对方踢了一下,当时就听到脚踝处有声响,“队医怕是韧带拉伤,所以赶紧带我去医院拍了片子。”李影表示,中国队能够赢球自己很高兴,希望伤不会太重。

昨日比赛中,王丽思开场不到两分钟就打进一球,这也创造了东亚杯赛的最快进球纪录。“没想到这么快就进球,可能也跟对手失误有关。”王丽思说,“虽然比赛过程中有些不如意的地方,但我们还是完成了教练布置的拿下韩国队的任务。我们的能力在韩国队之上,需要踢得更自信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