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汇总:落选新秀盼入湖人 坎比下家三选一

动态汇总:落选新秀盼入湖人 坎比下家三选一

快船有意签回奥多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转会密集期就此来临,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落选新秀盼加盟湖人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冈扎加大学前锋伊利亚斯-哈里斯有幸参加了湖人的训练营,作为今年的落选新秀,哈里斯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成为湖人的一员,他现年24岁,身高2米03,在为湖人打的5场夏季联赛中,哈里斯场均能够贡献10.2分5.6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4.7%,其中在对阵勇士的比赛里,他全场得到了17分,表现极为抢眼。

目前湖人已经有11份保障合同,按照规定,他们可以在新赛季可以拥有13-15名球员,哈里斯也仍然有跻身阵容的机会。

坎比加盟球队三选一

老将坎比已经将加盟球队锁定在三支,分别是火箭热火以及公牛,他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做出最终决定。坎比在今年夏天被尼克斯交易到猛龙,随即他被买断合同,就在今天,这位老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够前往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

热火本周将再度考察奥登

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仍然在积极追求前状元奥登,他们希望能够和后者进行二次会面,据奥登经纪人迈克-康利透露,双方已经约定在本周进行会谈,而地点尚未确定,可能在俄亥俄州,也克能在印第安纳,这次,热火希望能够观摩奥登的训练内容,希望能够看到他的一些投篮和力量训练。目前迈阿密还拥有一个价值32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但球队目前并不确定对奥登使用这一中产,他们还在继续评估奥登的实际价值。

掘金米勒提供上场时间保障

有消息透露,掘金在追逐迈克-米勒方面占据优势,如今丹佛已经向这位神射手提供了出场时间保证,而昨天有消息透露,火箭向米勒开出了合同,但并未向后者承诺上场时间,如今掘金的这一策略将会让火箭的抢人计划变得困难重重。

快船有意重新签回奥多姆

有消息透露,快船仍希望能够签回老将奥多姆,为了此前和雷迪克以及达德利签约,快船放弃了奥多姆的优先签约权,从而让后者变成自由球员,由于奥多姆的市场行情并不理想,如今他们仍有希望签回这位老将,上赛季,奥多姆在快船打满82场,场均得到4分和5.9个篮板,他的加入将会丰富球队的板凳深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