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全运后将再集结 郎平:今年不求成绩

[导读]随着第12届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收官,参加中国女排第二期集训的22名队员昨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集结。主帅郎平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今年不会要求队伍拿任何成绩。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马明玉)随着第12届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收官,参加中国女排第二期集训的22名队员昨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集结。当日下午,在带领队员完成了第二阶段的首堂训练课后,主帅郎平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今年不会要求队伍拿任何成绩。

“队员们昨天基本都回队了,今天的训练有个别队员没参加。”郎平说。据了解,第二次集训与首次集训相比,队伍在人员上有所调整:李慧、颜妮、 李静落选,而老将马蕴雯(微博)再次回归。在亚锦赛上表现突出的小将朱婷也出现在第二期集训的名单中。对此,郎平表示:“队伍的最终目标是里约奥运会。目前队伍组建时间还很短,还在摸索中。所以对于任何一位能够胜任国家队位置的队员,我们都会给机会。”而阵容的不确定性,也让郎平对成绩暂时无法有所期望。“目前都是新人新配合,今年之内,在成绩上我不会对球队有任何要求。”

据郎平介绍,在集训一周后,中国队将前往澳门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届时中国女排将与保加利亚、古巴、荷兰展开激烈角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