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参加高尔夫名人赛 萌神效仿伍兹球技高超

库里参加高尔夫名人赛 萌神效仿伍兹球技高超

库里参加高尔夫名人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2日,terezowens报道,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参加高尔夫名人赛,装扮效仿泰格-伍兹,球技不俗获得满堂彩。

在完成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球员们终于迎来了假期,能够享受一下生活,打高尔夫球成为了很多球员放松的方式。库里获邀参加美国名人高尔夫球锦标赛,这项赛事大腕云集,NBA(微博)方面有名宿乔丹和巴克利,也有现役球星德隆雷-阿伦。库里能够获得邀请,是对他上赛季出色表现的认可。

对于参赛,库里表示打高尔夫球就像篮球场上投关键球一样,要找到那种感觉,不过这与打篮球比赛毕竟不同,主要还是休闲娱乐。库里上赛季打破了雷-阿伦保持的单赛季三分球纪录,“萌神”坦言他从未有意追求这项突破,他的目标是帮助球队取胜,能够创新高很幸运,与雷-阿伦相提并论对于他而言是荣誉。

库里打高尔夫球依旧帅气,一系列行头装扮下来,很像高尔夫球名将伍兹。库里是篮球比赛中的神射手,他的高尔夫球技术同样不俗,动作相当标准,挥洒自如,在现场获得了观众的喝彩,“萌神”的人气相当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