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张呈栋 身披68号战中超

国安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张呈栋 身披68号战中超

张呈栋与高潮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留洋球员张呈栋签约,他将身披68号战袍征战中超,今天下午将前往香河基地与全队进行合练。

此前张呈栋与马夫拉俱乐部签有一年合同,在欧洲转会市场上,这位小将的身价是60万欧元。过去的一个赛季之中,张呈栋在德乙不伦瑞克鲜有出场机会,因此最终这位海归实力球员选择回国效力。

对于国安来说,一直非常渴望能够引进这名年仅24岁的年轻球员。国安俱乐部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张呈栋除了可以打中锋之外,还可以打其他很多位置,包括前腰、后腰,甚至是边前卫、边后卫,这些恰恰可以满足国安现在的需要。此前有消息称张呈栋一旦加盟国安,有望获得国安队内的最高工资,但国安并未予以回应。

张呈栋,1989年出生,河北保定人。他的速度优势以及极强的冲击力使他占据着国青队主力前锋一席。2009年8月21日,张呈栋签约葡乙球队马夫拉队。2009-2010赛季葡萄牙杯1/8决赛,葡乙队马夫拉客场3-4不敌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足球俱乐部,张呈栋打满全场并上演帽子戏法。2010年签约葡超的莱里亚联盟足球俱乐部。2010年8月16日凌晨,2010-11赛季葡超联赛首轮,张呈栋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81分钟时替补登场,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名在葡超联赛中亮相的中国球员。2012年4月1日,当时效力葡超贝拉马尔的他在对阵费伦斯的保级大战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1取胜。一个赛季中他为贝拉马尔出场26次,打进6球。2012年8月加盟不伦瑞克后,张呈栋共12次出场,未获得进球。

回归中超,对于张呈栋来说一度面临选择。除了国安外,还有富力一直在接洽。但毕竟国安是中超联赛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以后入选国家队也会让其有更多的上升空间,还有一点,北京距离张呈栋的家乡保定也非常近,这也是国安吸引张呈栋的优势所在。(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