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南粤德比战稳居次席 日之泉冲超底气足了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实习生刘粤报道:凭借李健以及阿瓦尔的梅开二度,广东日之泉队昨天以3比2击败深圳红钻队,17轮过后以11胜3平3负的战绩稳居联赛次席。

赛后,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柯国洪和日之泉董事长林勤本赛季首度走到场边,与教练及球员一一握手祝贺。对于在主场赢得广东德比之战,林勤十分高兴,但同时谨慎地说:“真正的对手还是后面的力帆和哈尔滨,未来的路很长,希望球队在主场拿多点分。”

值得一提的是,林勤首度表态俱乐部并非不想冲超:“到现在为止三连胜,我们冲超的基础基本达到了。我们并不是不想冲超,一直想冲超,但是我觉得说再多也没用,更多的是实际行动。”

当羊城晚报记者问及如果球队冲超成功是否有奖励时,林勤给予了肯定,“肯定有,已经讲过了,不过暂时不公开”。

而以胜利者姿态进入新闻发布会会场的主教练张军(微博),享受到了在场媒体的掌声,不过他坦言,本场比赛他看得心惊胆战:“我要感谢队员,他们挺幽默的,本来比赛很简单,他们让它复杂化了。我们教练员如果没有强大的心理,可能心脏病就要发作了。”谈到最后阶段6分钟内被对手攻入两球,张军坦言,大比分领先后球队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

拿下“天王山”之战,球队冲超底气更足了。张军说:“通过一系列打硬仗、恶仗,特别是在落后、被扳平的情况能反超,这在前几个赛季都是没有的。而我们领先后,很少能被对手反超,这些都来源于强大的心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