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日之泉力擒红钻 力帆大捷跻身三甲

腾讯体育讯 在2013中甲第17轮的赛事中,广东日之泉擒深圳红钻赢得南粤德比,巩固了自己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深圳红钻则跌出三甲。哈尔滨毅腾击败成都谢菲联(微博),重庆力帆力克延边长白虎,贵州智诚拿下湖南湘涛,石家庄永昌骏豪战胜重庆FC,沈阳沈北不敌天津松江。河南建业(微博) 以1-0小胜湖北华凯尔,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北京八喜逆转北京理工赢得京城德比。

哈尔滨毅腾3-2成都谢菲联

此番一役,哈尔滨毅腾以3-2力擒成都谢菲联,并在本赛季双杀对手。第16分钟,卜鑫(微博)主罚任意球传中,亚当休斯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建功,为毅腾赢得1-0的比分优势。第17分钟,卜鑫单刀推射得分再下一城。第40分钟,卜鑫在对方禁区内劲射破门,将分差扩大为3-0。不过赛至第65分钟,吴波为谢菲联扳回一分,而在第77分钟,布里斯为谢菲联再入一球。最终哈尔滨毅腾3-2击败成都谢菲联,不仅拿到三连胜,更是在近7轮拿到了4胜3平,并且还以32分继续跻身于冲超集团。反观成都谢菲联则以13分继续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

延边长白虎2-4重庆力帆

本场赛事进行至第26分钟,力帆由当家前锋古托推射首开纪录。第35分钟,张池明接吴鹏直塞,用一记劲射再下一城。赛至第40分钟,吴庆(微博)在门前接古托横传包抄推射将分差扩大为3-0。易边再战之后第55分钟,李在敏点射得分。在比赛进行至第75分钟时,李在敏再度主罚点球得分,将比分追至2-3。值得一提的是在梅开二度之后,李在敏的进球数达到了13粒。不过赛至第84分钟的时侯,力帆由崔永哲接队友传球射门得分,从而将比分锁定为4-2。此役之后,重庆力帆豪取四连胜,并且以33分跻身三甲。至于延边长白虎则仍旧以13分游荡在降级区边缘。

贵州智诚2-1湖南湘涛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不过易边再战之后,场上可谓是风云突变。比赛进行至第50分钟,智诚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伊力哈木江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钻入球门死角,智诚获得1-0的比分优势。赛至第66分钟,智诚再度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依力哈木江再度主罚直接射门得分,将分差扩大为2-0。不过第83分钟,内托接队友传中头槌攻门建功,助湘涛追回一分。最终贵州智诚主场2-1力克湖南湘涛,其固然拿到了赛季第二场胜利,却仍旧以12分位列倒数第二。反观惨遭四连败的湖南湘涛,则继续排在中游。

广东日之泉3-2深圳红钻

在备受瞩目的南粤德比中,广东日之泉以3-2力擒深圳红钻,巩固了自己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反观深圳红钻则跌出前三。此役第16分钟,多利利用边路突破完成下底传中,李健门前头槌攻门首开纪录。赛至第52分钟,多利单刀推射击中门柱,阿瓦尔门前补射空门得手将分差扩大为2-0。第67分钟,多利利用对方门将传球失误送出横传,阿瓦尔门前包抄推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之后,广东日之泉以36分继续排在次席,而深圳红钻则跌出前三。第81分钟,巴巴卡在对方禁区内劲射破门,为红钻扳回一分。第88分钟,巴巴卡接于乐(微博)回敲低射得分,将分差缩小为2-3。最终广东日之泉3-2取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梅开二度的巴巴卡以15球,继续傲视射手榜。

石家庄永昌骏豪1-0重庆FC

此番一役,副班长重庆FC在客场以0-1不敌石家庄永昌骏豪,遭联赛7连败。当比赛进行至第69分钟时,石家庄永昌骏豪前场围攻重庆FC,小将葛羽翔门前补射建功,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以1-0取得胜利。此役之后,石家庄永昌骏豪以21分继续排名中游,重庆FC则在降级区越陷越深。

沈阳沈北0-1天津松江

天津松江此役客场1-0绝杀沈阳沈北。比赛进行至第81分钟时,天津松江罚出的前场任意球造成沈阳沈北门前陷入混战,新晋加盟天津松江的巴西外援卢西奥,其在混乱中机警补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役之后,沈阳沈北惨遭联赛10轮不胜,至于天津松江则拿到了联赛2连胜。

河南建业1-0湖北华凯尔

此番领头羊河南建业主场迎来湖北华凯尔。比赛进行至第85分钟,河南建业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黄希扬(微博)直接射门命中,从而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此役之后,河南建业以12胜5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北京八喜2-1北京理工

在此番的这场京城德比中,开局仅仅3分钟,贝纳多便为北京理工首开纪录,力助东家获得梦幻开局。不过赛至第40分钟,北京八喜获得点球机会,戈扬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平。而当比赛进行至第83分钟,戈扬在对方禁区内推射建功,不仅完成梅开二度,更是率队以2-1逆转绝杀北京理工。(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