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传湖人2年800万签麦蒂 球迷:早十年能夺冠

谣传湖人2年800万签麦蒂 球迷:早十年能夺冠

谣传湖人2年800万签麦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湖人将会签约麦蒂?这个消息目前在《火箭球迷论坛》当中传的沸沸扬扬,有球迷更是表示湖人为麦蒂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8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很快证实这是一个流言——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会和麦蒂签约,大家有什么看法?”一位名叫BarreKellyJr的球迷在论坛上面透露了这个消息。不过很快这个消息得到了另外一位球迷的澄清,“湖人已经与麦蒂签下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800万美元的合同。”一位名叫“dharocks”的球迷这样表示到。不过随后他又表示:“湖人目前还没有与麦蒂签约,我猜测这只是一个流言罢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目前看来这个消息可能只是一个流言,不过依然有很多球迷纷纷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这是真的吗?消息的来源在哪里?这真让我感到震惊。”一位名叫“W22_STREAK”的球迷这样说到。

而也有球迷觉得有些遗憾,“要是科比(微博)和麦蒂能够在十年前就联手的话,相信那个时候的联盟将会是他们的天下。”有球迷不无遗憾的这样表示。的确,当科比和麦蒂都在巅峰状态的时候,他们毫无疑问是这个联盟风头最劲的两位超级球星,如果他们在一起打球,并且身边还有奥尼尔(微博)这样的超级中锋,相信联盟的球队肯定都会感到害怕。

科比有伤在身,是否能够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是未知的。青春终将逝去,没有人可以不老。如果湖人将要签约麦蒂的消息属实,那么球迷可能不会对他们抱有很大的希望,如果说有什么值得期待的话,那可能是:科比和麦蒂曾在一起打过球!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