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恩里克将接替比拉诺瓦 巴萨付300万毁约金

曝恩里克将接替比拉诺瓦 巴萨付300万毁约金

西媒曝恩里克将接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据西班牙电视三台报道,恩里克将担任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巴塞罗那将向塞尔塔支付300万欧元的毁约金。

在罗塞尔宣布比拉诺瓦因癌症复发辞职后,西班牙媒体就一直猜测接手人选,西班牙电视三台周六连续曝出猛料,首先在上午透露目前执教纽维尔老男孩的马蒂诺将接手,下午则透露塞尔塔主帅恩里克将担任巴萨主帅。7月1日,恩里克刚刚接过塞尔塔教鞭并与塞尔塔签订两年合同,根据西班牙足协规则,教练不可以在同一赛季先后执教两支球队,但恩里克尚未在足协注册,目前也仅有格拉纳达、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塞维利亚等俱乐部在足协注册。

恩里克的优势在于球员时代曾效力巴萨8个赛季(96-97赛季到2003-04赛季)并担任队长,教练时代曾执教巴萨B队三个赛季,接手球队有利于延续巴萨的战术体系,同时,恩里克与普约尔关系很好,这也有利于其迅速接手球队。与接手巴萨时的瓜迪奥拉(42岁)、比拉诺瓦(44岁)相比,43岁的恩里克年龄相当但已经有过执教一线队的经验。《世界体育报》民调显示,恩里克19%的支持率仅次于海因克斯(27%)和贝尔萨(22%)。据西班牙电视三台透露,巴萨将向塞尔塔支付300万欧元的解约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