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布洛克22分难救主 尼克斯擒快船

人民网7月20日电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2013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尼克斯以91-80战胜快船

尼克斯共有4人得分上双,杰罗米-泰勒得到20分,托尼-米切尔15分,特伦斯-詹宁斯14分9篮板,C.J.-莱斯利11分,贾斯汀-布朗利7分。

快船的雷杰-布洛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斯玛多-赛缪尔斯16分10篮板得到两双,布兰登-戴维斯14分,杰罗米-兰德尔9分7篮板8助攻。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以17-10领先,快船在首节最后一分钟时将比分追到17-20,布朗利最后1秒完成暴扣,帮助尼克斯以22-1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尼克斯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本节快船手感一般,单节就落后尼克斯10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48-33领先15分。

下半场开始后,快船依旧没能将比分迫近,三节战罢,他们仍然落后13分。

最后一节双方放开进攻,本节双方都得到26分,尼克斯凭借前三节的优势最终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