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小牛彻底重建:应该交易诺维茨基!

美媒建议小牛彻底重建:应该交易诺维茨基!

美媒建议小牛送走德克

腾讯体育讯 小牛在今夏增补了蒙塔-埃利斯卡尔德隆与戴勒姆波特,但这些人显然不是小牛原来的既定目标;达拉斯人持续两年的重建规划是失败的,该怎么办?北京时间7月20日,美国“体育新闻”指出了答案——是时候了,小牛应该交易诺维茨基了!

对于凯尔特人球迷来说,“皮尔斯会穿上其他球队球衣”也曾经是无法想象的事;但现在成为了现实。所以,即便还没有丝毫的相关进展,“交易诺维茨基”的提法都很值得考虑。诺天王35岁了,小牛很尊重诺天王在球队的常年贡献,更希望能随他一起再得到一次总冠军,但很明显,这想法对于小牛是不可能实现的。

事实上明年夏天诺维茨基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有机会重新成为冠军角逐者——至少是加盟一支比小牛更有竞争力的球队;而小牛“摆烂”从而取得明年选秀大年的乐透签也不失为明智选择。如果交易诺维茨基,小牛就能得到年轻球员或选秀权,对于球队的薪资空间也大有好处。

我们大可以考虑小牛将诺维茨基交易给公牛的前景,也比如活塞——如果活塞想立刻成为竞争势力,约什-史密斯、门罗与诺维茨基的组合是很有诱惑力的;小牛则有望得到德拉蒙德以及选秀权。可以考量的交易思路还有很多,与凯尔特人交易朗多(微博)?与湖人交易加索尔?与奇才交易奥卡福阿里扎与比尔?

小牛在2011年拿到总冠军后即遣散了冠军阵容,而去年他们未能谋得德隆,今年也未能得到霍华德(微博)保罗;就在火箭利用这两年时间筹建起哈登加霍华德的阵容时,小牛只是沦为了笑柄,这一结果是决定性的,是时候彻底打破球队现状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