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观战全运避采访 魏纪中:女排水平有提高

[导读]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比赛进入半决赛阶段,进入前四名的队伍中共有11人进入了新一届女排名单,所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领队胡进以及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都出现在了半决赛的赛场边。

郎平观战全运避采访 魏纪中:女排水平有提高

郎平观战全运婉拒采访

腾讯体育7月19日沈阳讯(记者车莉(微博))经过一天时间的休整,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比赛进入半决赛阶段,进入前四名的队伍中共有11人进入了新一届女排名单,所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领队胡进以及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都出现在了半决赛的赛场边,亲自观战。

郎平是今天上午刚刚乘飞机从北京赶来,与她同机的还有前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比赛在下午3点正式开始,由卫冕冠军天津队对阵江苏队。身着银灰色衬衫黑色西裤的郎平出现在看台上,引起记者和球迷的一阵骚动。

比赛中,郎平时而打开笔记本做着记录,时而与胡进激烈讨论,每当球员们打出高质量攻防时,郎平都会送上掌声。然而,赛后她并未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要求。

倒是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场比赛比较精彩,说明我们女子排球国家整体水平提高,”魏老表示,今天江苏没能在与天津的比赛中获胜,主要原因在于队员的稳定性不够。

“有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太多,为什么稳定性不够?”魏老说,“一般认为是心理,我认为是技术的问题,杂技说艺高人胆大,技术成熟了,心理必然成熟,所以就博,技术不够成熟,遇到情况心里虚,心里一虚,手就不听使唤了。”

明天将迎来本届全运会女排决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东道主辽宁队与卫冕冠军天津队将对冠军展开争夺,江苏与上海也将在三四名决战中厮杀,郎平与魏纪中依然会出现在赛场,进一步考察女排姑娘们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