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欲4年5000万续约白熊 明星中锋下周决定

森林狼欲4年5000万续约白熊 明星中锋下周决定

佩科维奇只能留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明尼阿波利斯论坛星报》报道,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硕果仅存的大牌佩科维奇,如今看起来也很有可能留队,森林狼有望在下周敲定与这名中锋正式续约。

球队的老板泰勒透露,森林狼的篮球运营部主管拉里-桑德斯下周将飞往纽约,与佩科维奇的经纪人舒尔茨会面,并试图敲定续约事宜。值得一提的是,舒尔茨还是凯文乐福(微博)的经纪人。并曾在2007年作为艾尔-杰弗森的经纪人,操作与森林狼之间的续约谈判。

此前森林狼已经给佩科维奇报价,据称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000万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佩科维奇的经纪人团队希望其他球队能提供一份总价值5500万以上,乃至接近顶薪的合同,不过看起来他们显然是失算了。开拓者骑士小牛以及老鹰,那些曾经有大量薪金空间的球队,如今的空间都已不足1200万。也就是说,目前佩科维奇所能收到最优厚的合同,便是来自于森林狼。

当然了,佩科维奇可以与森林狼以600万的价码续约1年,等到明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再做打算。

上赛季佩科维奇总共为森林狼征战62场,场均贡献16.3分8.8篮板,命中率达到52%。为此《明尼阿波利斯论坛星报》也指出,相比斯普里特的900万年薪,或者小乔丹的1100万年薪,佩科维奇4年5000万或许确实低了一点儿。不过这已经是他目前所能获得的,最好的合同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