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比斯加入湖人教练组 八冠王将辅佐德安东尼

兰比斯加入湖人教练组 八冠王将辅佐德安东尼

八冠王加盟湖人教练组辅佐德安东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realgm》报道,预计湖人队将在今天和科特-兰比斯达成协议,聘请这位旧帅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员、教练和高层任职期间,兰比斯总共随湖人队八次获得总冠军。

据消息人士透露,兰比斯的合同将为两年。巧合的是,德安东尼的合同也还剩下两年,也就是说他们俩的命运可能息息相关。在过去的一周当中,兰比斯一直在拉斯维加斯观战,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湖人队刚刚险胜雄鹿队。此外,湖人队还接近和约翰尼-戴维斯达成协议,邀请此人加入他们的教练组。

兰比斯在湖人队打过球,他在1980年选秀大会第58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在1981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湖人队,并随队夺取了1982年、1985年、1987年和1988年的总冠军。在湖人队效力了七个赛季之后,兰比斯又转战过黄蜂队、太阳队和国王队,然后又在1993年重回湖人队,最终于1994年在湖人队退役。球员时代兰比斯非常受湖人队球迷的喜爱,他以防守和抢篮板著称,并在进攻端也是一个高效的球员。

在退役后不久,兰比斯在1998-99缩水赛季接替德尔-哈里斯,成为湖人队的临时主教练,并在那个赛季带队取得24胜13负的常规赛战绩。后来在菲尔-杰克逊执掌湖人队教鞭后,兰比斯就改任总经理助理,并在2002年担任杰克逊的助理教练,又随队完成了三连冠。之后兰比斯曾出任过森林狼队的主教练,并在2009年再次回到湖人队,同时夺取了2009年的总冠军。也就是说在湖人队期间,兰比斯总共获得了8个总冠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