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赢球却出局 上海胜生死战进全运四强

[导读]前6场仅取两胜,京旅在最后一个单循环比赛日前便失去了争夺四强主动权。在上海女排昨日率先以3比2逆转解放军队后,还未开战的“蔡家军”便已丧失了进军四强的希望。

全运会女排决赛昨日结束单循环赛阶段的较量,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东道主辽宁女排以及江苏女排、上海女排瓜分四强名额,北京女排尽管在与四川的比赛中全取3分,与上海、浙江同积10分,但却因胜场与局分劣势,最终以第6结束全运之旅,收获一枚银牌。

前6场仅取两胜,京旅在最后一个单循环比赛日前便失去了争夺四强主动权。在上海女排昨日率先以3比2逆转解放军队后,还未开战的“蔡家军”便已丧失了进军四强的希望。

与四川一战,卸下“包袱”的京军开局打得并不兴奋,反倒被此前6战皆负的川军占据主动。在局末17比21落后时,北京队主帅蔡斌请求暂停起到效果,队员们重回球场后终以26比24拿下首局。此后“蔡家军”以25比20、25比22连下两城,锁定3比0胜局。

赛后,北京女排主攻张歌在接受采访时当场落泪,她在微博上写道:“人生不谈遗憾。不管是好是坏,也终于告一段落了。暂时好好休息调整,什么也不去想,就让我真正去享受一下生活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