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雄鹿特赦姚明同级生 猛龙弃立陶宛妖刀

汇总:雄鹿特赦姚明同级生 猛龙弃立陶宛妖刀

猛龙特赦立陶宛妖刀克雷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转会密集期就此来临,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猛龙特赦立陶宛妖刀

据多伦多媒体透露,猛龙已经特赦勒立陶宛前锋里纳斯-克雷扎。后者在2010年曾和猛龙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猛龙仍需要支付他460万薪金,在多伦多的三个赛季里,克雷扎出战108场比赛,场均拿到9.8分4个篮板,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20场,场均仅有7.4分2.6个篮板进账。由于盖伊的存在,克雷扎早已没有了自己的位置,在新的奢侈税体系下,猛龙为了省钱最终做出了这一选择。

雄鹿特赦姚明同级生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透露,雄鹿在今天对大前锋德鲁-古登进行了特赦,古登如今31岁,他在2002年和姚明一同进入联盟,是当年的四号秀,在职业生涯里,古登相继效力过猛龙、魔术骑士公牛国王马刺小牛快船以及雄鹿,生涯场均能够拿到11.8分7.6个篮板,上赛季,古登上场时间锐减至9.4分钟,场均只能得到3.3分1.9个篮板,沦为边缘人,雄鹿在尝试交易未果后,最终对其做出了特赦的决定。

拜纳姆19日正式签骑士

据克利夫兰媒体透露,拜纳姆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7月19日)正式前往骑士签约,届时他还将会出席球队新闻发布会,此前有消息透露,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但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且只有600万美元合同保障,此前双方在合同细节上有一些分歧,但如今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

乔治湖人邀请,望续约步行者

据ESPN消息,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已经和步行者展开续约讨论。上赛季,乔治进步飞速,他在常规赛中场均贡献17.4分7.6个篮板4.1次助攻,进入季后赛后,乔治更是成为了联盟的焦点,场均能够拿下19.2分7.4个篮板5.1次助攻,在和安东尼詹姆斯的对决中毫无惧色,有消息透露,湖人原本希望在明年夏天招募乔治,但如今后者显然希望留在印第安纳。

热火将再度与奥登谈判

热火在今天特赦迈克-米勒,而这一切都像是为揽获奥登做最后准备,奥登经纪人迈克-康利也声称,热火做出这一选择对追求奥登有帮助。奥登本周将会和鹈鹕会面,除此之外,马刺和小牛也都对他有兴趣,不过这位大中锋目前还尚未决定去处,热火也将会再度和他进行磋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