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签两强援获官方宣布 国米三冠王功臣加盟

罗马签两强援获官方宣布 国米三冠王功臣加盟

麦孔回归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埃因霍温俱乐部宣布中场球员斯特罗曼将转会罗马,罗马俱乐部也宣布前国际米兰后卫麦孔加盟。

埃因霍温在官网发布公告:“埃因霍温周二与罗马达成斯特罗曼的转会协议。斯特罗曼已经前往罗马接受体检,并将签署个人合同。继梅滕斯之后,斯特罗曼是今年夏天第二名加盟意甲球队的埃因霍温球员。”意大利时间7月16日19时10分,斯特罗曼乘坐意大利航空公司的航班从阿姆斯特丹飞抵罗马,受到约200名罗马球迷的热烈欢迎。斯特罗曼周三将在罗马接受体检。《全市场》透露,罗马将为斯特罗曼支付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将与斯特罗曼签订四年合同。

当地时间7月16日18时,罗马俱乐部在其官方推特宣布前国际米兰边后卫麦孔加盟。麦孔周一抵达罗马城接受体检,中午与萨巴蒂尼共进午餐。据《天空体育》报道,前国米后卫将与罗马签约两年,年薪为300万欧元。周二,已经随罗马训练的麦孔得到了塔代伊和马基尼奥的热烈欢迎,麦孔在接受采访简单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罗马加油!”巴尔扎雷蒂表示:“麦孔是一名冠军球员,即使是在像国际米兰这样赢得了一切的球队也能改变比赛。他会给我们极大的帮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