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老总发飙连发两条质疑微博 面临足协追罚

本报讯 针对前晚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连发两条微博,质疑中超“京汉之战”当值日本籍主裁执法一事,中国足协相关人士昨天确认,当值主裁判罚无误。中国足协愿与俱乐部沟通,但指责判罚有误,需有确凿证据。据悉,协会纪律委员会已着手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不排除对阎志追罚的可能性。

前晚,卓尔队员李微 因对裁判言语不敬,而被当值日本籍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比赛结束后,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发布的首条微博中称,“(卓尔)肯定赢不了裁判”,随后又提出了三点声明,一方面表明卓尔绝不退赛。同时又称,“卓尔再也不提赢国安,因为国安不是一个队在战斗”。这两条微博在国内足球界引起反响。中国足协这两天反复翻看了比赛录像,并判定村上伸次向李微出示两张黄牌合乎判罚规则。一位足协人士这样说道,“裁判员鸣哨中止比赛的瞬间,李微恰好把球控在自己脚下,虽然规则允许裁判按照有利原则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但裁判叫停比赛也不为过。裁判出示黄牌,是因为李微以不冷静举动干扰裁判判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