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正式加盟火箭谈总冠军:我是来帮他们的

魔兽正式加盟火箭谈总冠军:我是来帮他们的

魔兽表示加盟火箭就是要争冠

本报讯(记者 王洋)被球迷誉为“魔兽”的NBA(微博)前洛杉矶湖人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加盟休斯敦火箭队。北京时间昨天,在火箭队为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魔兽”表示,希望带领火箭队赢得更多的荣誉。

“霍华德(微博)是球队历史上签下的最伟大的自由球员。”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致辞中说道,“他的到来让我们重回总冠军争夺者的行列,这对这座城市非常重要,球迷们将度过非常愉快的一段时光。”据悉,霍华德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

由于火箭队历史上曾经出过无数优秀的全明星中锋,因此,球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将姚明、奥拉朱旺等退役球员请了回来,一同见证霍华德的加盟。看到诸位前辈站在身旁,霍华德感到非常荣幸,他说:“能够来到这里我万分激动,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但我知道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期待着在球迷的支持下,带领球队建功立业。我会为这座城市竭尽全力,与队友们一起赢得更多荣誉。”

“魔兽”这样谈及下个赛季目标:“如果我们为了总冠军能够专心致志,不惜付出,相信赛季末我们应该能捧起奖杯。”

据统计,霍华德在职业生涯中一共出战了697场NBA比赛,场均贡献18.3分、12.9个篮板和2.2次盖帽。他曾在2008至2009赛季带领奥兰多魔术队杀入总决赛,并有7次入选全明星队的经历,还曾连续3年荣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他的到来将弥补火箭队内线实力不足的缺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