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体协主席:大运会是课堂 各国运动员同学习

[导读]本届喀山大运会创造了新的纪录,有来自16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这是大运会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届。12天的运动会成为各国大学生运动员共同的节日。

本届喀山大运会创造了新的纪录,有来自16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这是大运会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届。12天的运动会成为各国大学生运动员共同的节日。

在大运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在大运村、大运公园等地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能够观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喀山市内的各大剧院也都安排了歌剧、舞剧、芭蕾舞等演出活动,喀山市的马戏团最近两周也是天天有演出,整个喀山市都被浓郁的节日气氛所包围。

美国队开赛以来成绩并不是很突出,直到12日上午才获得了4枚金牌,而东道主俄罗斯的金牌数已经达到了74枚。对此,美国代表团团长的说法是好戏还在后面,对于比赛他一带而过,在发布会上却大谈喀山的游览项目,他告诉大家美国代表团已经集体参观了喀山克里姆林宫。美国代表团的旗手篮球运动员汉考克说,喀山的景色很美,他在这里感觉很舒服,他尤其对当地的特色餐饮很感兴趣,特别是当地的“烤饺子”成了他的最爱。

俄罗斯大体协主席奥列格·马特钦表示,大运会本身也是一个课堂,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在一起可以学到很多有益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