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此战堪比对垒恒大 球员:特殊性在高洪波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对于贵州人和队来说,周末这场联赛的重要性,不亚于主场对阵“巨无霸”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人和队刚刚在足协杯上一球小胜淘汰了长春亚泰,让主教练宫磊(微博)欣喜的不是晋级8强,而是前锋穆斯利打破了进球荒,而且中途换上去的于海(微博),场上表现也超棒。

人和队本赛季表现不俗,但去年联赛中表现突出的穆斯利和于海,却一直未能打出应有的水准,穆斯利迟迟找不到上赛季那种进球如砍瓜切菜的感觉,于海也失去以往那种犀利的边路突破和门前抢点。由于长时间的状态低迷,这两名球队的绝对主力,在场上表现竟然开始有些缩手缩脚,“别看我们今年只引进了米西莫维奇 一个大牌,要是穆斯利能打出去年的水平,于海和曲波 也发挥出正常状态,进入前3名是肯定的。”一位队员很有信心地说。

“可喜的是穆斯利取得了进球,前段时间他一直处于进球荒,这个进球能让他提高自信。”主教练宫磊在赛后说,“于海的出场,极大地增强了球队的向前能力。”

用孙继海微博 数据、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在三条线带领年轻队员,战胜只以预备队出战的亚泰,是宫磊的谨慎之举。接下来对上海东亚队的联赛,才是球队必须面对的硬仗。

球队的教练和队员都不愿意谈这场比赛,“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呗,赢了只是3分,又不是6分。”好几名队员都这样说。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一位队员很隐晦地说:“这场球的特殊性在于高洪波,如果没有高指导的因素,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因为东亚队现在的主教练是高洪波,那么比赛就有了非常特殊的意义。”

高洪波在去年年底和贵州人和俱乐部解约,期间传出了诸多故事,多数球员和高洪波在去年下半年的矛盾公开化,确是不断被曝光。高洪波和人和之间,即使谁都不肯承认,但恩怨肯定存在。

“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在职业联赛中,教练员的更迭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我们还是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吧。”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