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拳击锦标赛中国队夺铜 哈萨克斯坦夺6金

[导读]为期8天的亚洲拳击锦标赛8日晚在约旦首都安曼落下帷幕,中国队选手吕斌夺得男子56公斤级季军。

新华网安曼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蒋少清程春香)为期8天的亚洲拳击锦标赛8日晚在约旦首都安曼落下帷幕,中国队选手吕斌夺得男子56公斤级季军。

哈萨克斯坦队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赢家,分别获得男子49公斤、60公斤、64公斤、69公斤、75公斤、91公斤级等6个级别的金牌,在奖牌榜上名列首席。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81公斤和91公斤以上级两枚金牌,在奖牌榜上排名次席。

紧随其后的是吉尔吉斯斯坦队和印度队,两队分获52公斤和56公斤级金牌。东道主约旦队获得56公斤和91公斤级两枚银牌。

本届比赛本月1日晚在侯赛因青年体育城开幕。来自亚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190名拳击选手在10个级别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中国队的9名运动员分别参加49公斤、52公斤、56公斤、60公斤、64公斤、69公斤、75公斤、91公斤和91公斤以上级共9个级别的比赛。其中有3名选手曾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其余为年轻选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