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穆雷重塑男子网球格局 德穆时代已开启

[导读]“穆雷正在重塑男子网坛的格局,事实上这在今年他取代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二时就已经宣告开始。德约科维奇和穆雷的时代正在来临。”《卫报》的文章称。

如果算上伦敦奥运会,穆雷已经在最近5次重要赛事的决赛中赢了3次,听上去,他已经是一位货真价实的顶级选手了。“穆雷正在重塑男子网坛的格局,事实上这在今年他取代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二时就已经宣告开始。德约科维奇(微博)和穆雷的时代正在来临。”《卫报》的文章称。

温网(微博)后,小德和穆雷仍然雄踞ATP排行榜前两位。温网打进八强的西班牙选手费雷尔上升一位,世界第三的排名也是费雷尔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温网首轮出局的西班牙小子纳达尔排名第四。费德勒跌至第五,这是瑞士天王十年来首次无缘前四。作为今年温网的卫冕冠军,费德勒意外地第二轮出局,这直接导致他的世界排名下降两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