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先是卡马乔 现在轮到球员顶罪足协

1比5惨败的效应仍在延续,卡马乔首当其冲,如今轮到球员了。国足的最新名单,参加中泰之战的球员有10人落选。不过,中国足球的问题绝对不是1个教练和10名球员的问题。

上一战惨败给泰国二队之后,就有传出6名国足“问题国脚”将被清除出国家队,果然足协难得一回兑现了自己的诺言,“问题国脚”无一入选,可以说,这是大家记事以来,中国足协干的效率最高的一件事。但大家伙儿先不要激动,因为这一次,足协可能是因为推卸责任,而不得不迅速让主帅和队员来“顶罪”,从而又一次把自己撇得一干二净。

三封道歉信,这是1比5惨败后,足协唯一的一次表态。且不说表态态度的诚恳,单就看看三封道歉信的文风便明白,这几乎是出自一个人之手,或足协的工作人员,甚至是请的记者充当“枪手”,三封道歉信,不仅文风类似,而且连字数也差不多……足协,你这是在糊弄谁呀?

东亚四强赛开赛在即,傅博迅速被推上了“过渡主帅”的位置,足协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掉所谓问题国脚,这是足协想尽快摆脱1比5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新的教练班子、新的球员、新的国家队,1比5的痛会因一个“新”而渐渐让人遗忘。与卡马乔的谈判几乎破裂,至今未有人站出来承认,当初是谁决定了卡马乔,谁签订了如此“不平等条约”,一切的悬念至今无解。悬念将在岁月的流逝中,渐渐被人遗忘。

周而复始,如果每次都是用球员和教练来顶罪,那么就给管理者们一次次的暗示,无论他们多么胡作非为或是渎职,最后的板子总会有人来扛。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我们也许还会再请来“李马乔”、“王马乔”,那么在浪费国有资产的同时,更加浪费的是中国足球重建的宝贵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