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国脚无限接近亚泰 巴西暴力前锋紧随其后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新援卢卡中超首秀便打进一球,让长春球迷羡慕不已,“我们的新外援何时到位,能不能像卢卡那样发挥立竿见影的作用呢?”球迷的这种感慨是有背景的,因为前几个赛季长春亚泰总能在二次转会中淘到效率射手,比如阿雷切亚、克劳迪内、里卡多和达扎吉。就在球迷对新外援无限憧憬时,一下子有两位外援走进了亚泰的视线,一个是捷克国脚前锋雷泽克,一个是法甲圣埃蒂安的巴西前锋布兰登。而据外媒报道,雷泽克已于7日启程,前往长春体检。

雷泽克已接近加盟

“目前,卡洛斯已经离队,我们空出了一个外援前锋名额,所以引进的肯定是一名前锋。至于其他外援,我们在没有最终确定目标球员的情况下,不能决定更换剩下一个外援的名字,我们还要靠他们打联赛。”主场战平杭州绿城后,主帅萨布利奇仍然不愿对外透露引援工作的进展。

不过,来自塞浦路斯媒体的消息称,效力该国超级联赛球会阿诺索西斯俱乐部的捷克国脚前锋雷泽克,已于北京时间7月7日从荷兰启程前往中国,一旦体检合格便可加盟长春亚泰。与此同时,阿诺索西斯官网也证明,该俱乐部已就雷泽克转会一事与亚泰方面达成协议,只等雷泽克人到长春签订工作合同。

雷泽克1982年5月5日出生,身高1.78米,司职前锋。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捷克的比尔森胜利、布拉格斯巴达、特普利采等球会。其中效力布拉格斯巴达队期间曾两次帮助球队夺得捷克甲级联赛冠军。2011年,雷泽克加盟塞浦路斯超级球队阿诺索西斯。两个赛季一共出战67次,打进23球。在捷克国家队的经历中,雷泽克出战21次,收获4球。

对于雷泽克这桩转会生意,塞浦路斯媒体透露的消息是转会费为30万欧元,此外还有一种说法称其为自由身。对于传言,长春亚泰高层表示,雷泽克的身价超过100万欧元,而且年薪也在50万欧元左右。不过,在双方还没有签订工作合同的前提下,亚泰方面认为,雷泽克仍是一个目标人选。“雷泽克是萨布利奇相中的外援,但现在我还没有见到他本人,有些事情还得等他人来后再谈。”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亚泰方面通过经纪人为萨布利奇提供了一份包含法甲球员的引援大名单,旨在通过强力外援扭转球队的困境。不过,萨布利奇更加看重“用熟不用生”的原则,因此他自己也拟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在塞浦路斯超级联赛效力的雷泽克比较符合他的口味。

二次转会期不过25天,相比于其他俱乐部,长春亚泰的引援动作并不如球迷想像的快。“我们一直在催促萨布利奇快点敲定新援,可每次问他,他都用汉语说‘来得及’。现在,雷泽克基本上确定了,但剩下的是换还是不换,我们也在等他的决定。”刘玉明说。

法甲前锋随后就到?

雷泽克无限接近亚泰,而俱乐部相中的法甲前锋也渐渐走向了前台。来自法国媒体的报道称,在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效力的巴西前锋布兰登已收到一家中超俱乐部的报价。联想到之前亚泰欲引进法甲前锋的传言,布兰登很可能是他们的另一个人选,只不过,萨布利奇一直犹豫要换掉哪一个外援。

外援更换渐渐有了眉目,但内援方面迟迟没有进展,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阎峰、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赵明剑 等人都是亚泰的目标人选,但国内球员的转会难度远远高于外援的引进,“萨布利奇的确给了我们一份内援名单,但我们试图和这些球员所属的俱乐部联系,人家都表示不想卖。这要以理解,毕竟,我们想要的人肯定是人家有用的,没有用的我们也不能要。不过,什么事都可以商量来办,我们也在积极运作中。”刘玉明说。

目前,长春亚泰已有两名距离18人大名单较远的球员离队,其中李谋(微博)已经加盟成都谢菲联(微博),并代表新东家参加了昨天与湖北华凯尔预备队的比赛,而白子健则跟随李树斌投奔中甲石家庄骏豪。此外,王栋(微博)转会天津泰达的事情已陷入僵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