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温网经典语录:遇困难多了 好日子就来了

[导读]温网开赛以来,彭帅留下了不少经典语录。从中我们能看出,她对比赛中所遇到的困难有着足够的心理准备,真正打起比赛来,她反而能轻松上阵。

中新网7月7日电(于晓)今天凌晨,彭帅搭档谢淑薇在温网(微博)女双决赛中战胜今年澳网(微博)的亚军组合巴蒂/德拉奎尔夺冠。温网开赛以来,她留下了不少经典语录。从中我们能看出,她对比赛中所遇到的困难有着足够的心理准备,真正打起比赛来,她反而能轻松上阵。这样一份良好的心态对她夺冠益处颇多。

与教练关系好:八卦消息从他那听来

和新教练佩瑞相处非常愉快,彭帅笑着爆料称他是个“八卦收集狂”,“我所有八卦消息都是从他那里听来的,包括我昨天才从他那得知莎娃和小威的事,还有斯泰潘内克和瓦伊迪索娃离婚的消息,我之前都不知道。”

谈单打出局:若拿下首盘,胜利的人应该是我

温网第二轮,彭帅0-2不敌埃拉科维奇。首盘,彭帅在6:5领先、手握三个盘点的局面下,被对手拖入“抢七”大战。抢七中,对手疯狂进攻,彭帅全面被动,交出首盘。彭帅在赛后回忆说:“其实,当好机会来临时,你没能把握住,这会让人非常遗憾。到现在我都觉得,若拿下首盘,胜利的人应该是我。”

自曝与谢淑薇关系铁:一个糯米糍两个人分着吃

彭帅说,她与谢淑薇从十几年前就相互认识,熟悉的感觉让彼此沟通顺畅。好到什么程度?彭帅举了个例子,“小时候,有回只有一个糯米糍,我们两个人分着吃。钱都放在一起用,一件衣服一起穿。”

模仿谢淑薇父亲口吻:你们拿大满贯有希望

半决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彭帅模仿着谢淑薇父亲的口气,跟谢淑薇谈论起了童年的往事:“你知道吗?在场上我一直想起你爸爸的话,那时候咱们俩才十三四岁,刚刚在一起配双打。你爸在场边看我们打球,经常说:‘你们俩在一起,拿大满贯很有希望啊’。”

谈艰难晋级路:困难多了,好日子就来了

对阵扬科维奇/鲁西奇的比赛,彭帅组合一度让对手拿到了盘点,但两人最后还是顶住压力连下三局拿下比赛。比赛如此艰难,彭帅却认为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儿:“困难经历多了,好日子就来了。”

决赛前为自己减压:赢更好,输了没关系

直落两盘击败青山修子/斯奇皮尔斯后,彭帅迎来了创造历史的机会。决赛的对手是彭帅没有碰到过的组合,但他们是今年的澳网女双亚军,所以彭帅坦承她们肯定有实力。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彭帅说:“赢了更好,输了也没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