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拒付3500万税费 谈判破裂卡马乔上诉FIFA

长江商报消息 据《体坛周报(微博)》报道,中国足协和卡马乔的解约谈判突生变故,由于中国足协拒绝承担天价税费,卡马乔将向国际足联上诉。

本月初,中国足协派出的三人律师代表团和卡马乔的律师哈维尔、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等就卡马乔解约问题进行了商谈。当时协商的结果是,中方按照合同规定全额支付卡马乔剩余1年零6个月的合同薪水,即645万欧元。不过足协认为和卡马乔的合同是到2014年8月而非12月,这样中方可以少支付143.33万欧元薪水以及117.3万欧元税款。

卡马乔方面在谈判过程中也做出了一些让步,因为按照合同规定以及相关的惯例,足协提前和卡马乔解约是单方面解除合同,属于违约行为,按理应该再多支付卡马乔三个月的薪水。在这一点上,卡马乔并没有让中国足协为难,表示可以不要这三个月薪水,只需要足协所提出的剩余14个月薪水结算清就可以。

原本卡马乔的律师哈维尔准备7月5日返回西班牙,因为基本上双方的谈判取得了理想的结果。然而7月4日深夜,《体坛周报》记者从西班牙足协一位高级官员口中获知,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彻底破裂!据悉,哈维尔将会对中国和西班牙媒体做出一份书面声明,主要内容是对将近一周的谈判进行简单的总结,并指出中国足协没有太大的诚意,以很多合同外的理由拒绝履行合约,即中国足协不愿意承担3500万元人民币的税费。

卡马乔律师决定不再做无谓的努力,哈维尔认为中国足协目前的策略就是拖延时间,卡马乔方面会将此事交由国际足联处理。一位国际足联官员认为如果卡马乔律师决定上诉肯定是有绝对的把握,西班牙足协人士也认为中国足协几乎没有获胜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