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将来华 赴观澜湖打表演赛

[导读]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新科冠军要来中国打表演赛了。昨日,观澜湖集团宣布: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贾斯汀·罗斯与多年老友兼搭档伊恩·保尔特将于10月28日在东莞观澜湖举行一场比洞表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新科冠军要来中国打表演赛了。昨日,观澜湖集团宣布: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贾斯汀·罗斯与多年老友兼搭档伊恩·保尔特将于10月28日在东莞观澜湖举行一场比洞表演赛。

贾斯汀与保尔特这对搭档有着诸多共同点,并且都与观澜湖颇有渊源。在过去一年,他们各自赢得世界顶级高球大赛的冠军,并且都被公认为比洞赛的专家。罗斯-保尔特组合更被视为去年莱德杯欧洲队取得胜利的关键人物。同时,他们也是2007年到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常客,并且两次在队际赛中成为搭档代表英格兰队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