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男排世锦赛国青挺进8强 4强战将遭遇巴西

[导读]2013年U-19男排世锦赛正在墨西哥举行,中国青年男排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16进8的较量中以3比0完胜智利队,将与巴西队争进4强。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3年U-19男排世锦赛正在墨西哥举行,中国青年男排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16进8的较量中以3比0完胜智利队,将与巴西队争进4强。

2013年U-19男排世锦赛从6月27日到7月7日在墨西哥举行,中国青年男排由上海籍的鞠根寅担任主教练。在2007年的U-19世锦赛上,国青男排曾经创造历史最佳成绩——挺进决赛,但最终以2比3惜败于伊朗队而屈居亚军。共有20支队伍参加今年的U-19男排世锦赛,中国队位列A组,同组的包括东道主墨西哥队、比利时队、突尼斯队以及波兰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的国青男排在1/8决赛中对阵智利队,国青男排以25比17、25比20和25比17击败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