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了!瓜帅上任劝退戈麦斯 新拜仁玩无锋?

记者艾文报道 “戈麦斯与瓜迪奥拉进行了交流,瓜迪奥拉决定让他不参加这个周末的热身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技术总监萨默尔在对维登瑙的比赛后说:“我们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决定。”尽管戈麦斯正常参加了前几天的训练,但不参加热身赛、拒绝接受采访,这一切预示着戈麦斯离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上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后,戈麦斯在拜仁的处境就很困难。尽管对很多球员来说,新主帅瓜迪奥拉上任是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但对前锋来说却不乐观。瓜迪奥拉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执教时就以无锋阵闻名,他并不喜欢传统的中锋,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关系就不和睦。现在拜仁又签下了格策,前场的位置就更加紧张。

德国媒体上周报道说,戈麦斯已经与佛罗伦萨在个人条件上达成了一致,打算像克洛泽一样去闯荡意甲(微博 专题) ,不过佛罗伦萨提供的转会费太低,无法满足拜仁的要求,使转会陷入了僵局。戈麦斯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个消息,但这没有降低戈麦斯离队的可能性。球员本人的态度就很说明问题,他从没有否认过离队的可能。

戈麦斯缺席对维登瑙的比赛,等于放弃了在瓜迪奥拉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这也表现了他离开的决心。

上周六晚上的热身赛,年轻的前锋魏劳赫表现非常出色,里贝里又尝试了前锋位置,这将让拜仁新赛季的锋线充满悬念。不仅戈麦斯打算离开,上赛季的主力曼季茹基奇也应该感觉到这种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