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魔鬼六连客前锁定第二 领先同省兄弟四分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蕾)深圳红钻对成都谢菲联(微博),6月29日晚在深圳宝安体育场进行的这场中甲联赛,被看成是特鲁西埃和帕特里克这两位前搭档之间的较量,就连马里科、日科夫、聂凌峰等前深足球员也赶来“捧场”。而凭借巴巴卡在第80分钟的进球,特鲁西埃和红钻笑到了最后。

在中甲浸淫了快两个赛季,已经没人把红钻和谢菲联当成落魄的前中超球队去敬畏了,不过两名主帅之间纠葛却让这场比赛变得引人注目。而且接下来红钻将面临连续6个客场的魔鬼赛程,这个主场3分对特鲁西埃来说至关重要。

比赛开始后进攻主要集中在深足一方,谢菲联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机会,可特鲁西埃显然对深足的进攻效率非常不满意,第29分钟他就作出人员调整,用凌思浩(微博)取代王伟龙;随后第52分钟又用刘帅换下乐山孝志,更在第62分钟用丁海峰取代于乐(微博)。占尽优势的深足几乎把对手钉死在对方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第72分钟任鹏精彩的任意球,但险情被谢菲联年轻门将的神勇扑救所化解。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深足球员在前场勉强一挡,皮球正好落在背身拿球的巴巴卡脚下,只见他左脚一拨灵巧转身闪过对方防守球员起左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比0,凭借巴巴卡的绝杀,深足以1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拿到了志在必得的3分。

目前,深足暂时以31分追平了少赛一场的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 ,并与积分榜上暂列第三的广东日之泉拉开了4分的分差,坐稳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