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助教不屑国足:我带的队都比中国强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埃里克森入主富力后两战两捷,富力高层昨天评价称换帅立竿见影。在站稳脚跟后,埃里克森也完成了教练团队的组建。据了解,埃帅聘请的助教也在足球界内小有名气,他的第一助教罗杰此前就曾执掌过多支非洲国家队帅印。

罗杰在1996年率领塞拉利昂国家队闯进了当年非洲国家杯的决赛。此后,他还曾执教过卢旺达国家队。今年,罗杰成为纳米比亚国家队主帅。在带队战平赞比亚队后,罗杰收到“死亡威胁”后主动辞职。

作为第一助教,罗杰主要负责训练。对于自己的履历,罗杰很自信,“我是在与200多个教练的竞争中获胜,才接手纳米比亚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我带过的每一支国家队都比中国国家队实力强,他们的每个队员身体都很壮。”

此外,埃里克森还聘请了体能教练伊万,他曾在南非的球队执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