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本周讨论卡马乔去留 国足惨败一人背黑锅

国足1比5惨败泰国队,令人愤怒。过去的一天,从媒体到球迷,无不痛心疾首。国足,已经成为了“丢人”的代名词。

昨天,分管国家队工作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和教练团队回到北京。据悉,足协将于本周召开国家队总结会,并将总结会前内部讨论关于卡马乔的帅位问题。不过,由于卡马乔与足协的合同要到明年8月才到期,若现在解约卡马乔,足协将支付天价违约金。于洪臣表示,目前对于国足不做过多评论,“剩下的事情等总结之后再说。先把球队内部的问题总结完了,再谈接下来的事。”

至本报截稿,在一份网络调查中,72.5%的球迷认为,卡马乔应该下课;63.2%的球迷认为,卡马乔不如前任高洪波带队效果好;53.7%的球迷则支持里皮(微博)接替卡马乔。

央视《新闻联播》对国足失利的新闻进行报道后,昨晚《东方时空》节目又再次进行深度解读,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认为1比5的比分已经让队内很多矛盾公开化,但换掉卡马乔解决不了中国足球队所面临的问题。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足球之夜(微博)》推出特别节目《追问1:5》,抛出三大疑问:球员是否尽力?是否“阴谋”做掉卡马乔?这场球与赌球有关系吗?无论是西班牙《阿斯报》、美国ES—PN,还是包括泰国、韩国等亚洲媒体,也都纷纷用“耻辱”、“丢人”等词语来评论国足的惨败。

然而,仅讨论卡马乔的去留问题,无法解决国足现状。新华社发表评论,不管人们如何评价卡马乔的执教水平,这场失利仍然显得十分诡异,被钉上耻辱柱的远不止卡马乔一人。

本报记者 陶邢莹(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