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想看到孩子们的笑容 奥尼尔曾欺负新秀

新华网圣安东尼奥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拿下第四场,将双方总比分扳为2:2平手,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总算松了一口气。心情大好的热火队主将詹姆斯在15日进行的训练前新闻发布会上妙语连珠,屡次引发现场笑声。

16日是西方传统的父亲节,他的儿子布莱斯·詹姆斯也刚刚度过了6岁生日,有记者问到孩子们是不是知道现在这个时刻(总决赛)对他的重要性,詹姆斯回答道:“不知道,他们根本就不关心这个。他们知道我赢球了还是输球了,这也是他们唯一知道的。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非常想看见孩子们的笑容,看到他们充满活力,能够有他们在身边我很开心。”

目前马刺队中的重要得分点丹尼·格林的新秀赛季是在骑士队度过的,对于这名进步神速的球员,詹姆斯评价称:“我那时候在每天的训练中都能看到他的天赋。我、莫·威廉姆斯、吉布森和他经常在一起练习投篮,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我觉得他需要的就是一个机会,现在在马刺队他获得了机会,他也抓住了这个机会。”至于当年他是不是像很多老将那样“欺负”新秀,詹姆斯说:“我真没让他干啥,我不像有些老球员一样总是让新秀干这干那的。主要是奥尼尔(微博),他啥事儿都让格林去干。”

对于这次系列赛的展望,詹姆斯说:“我们丝毫不奇怪我们能赢球,我们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在打球,如果我们能够造成对手失误,抢到篮板球,进攻执行到位,同时不失误,我们就能战胜任何对手。我们很有信心,但我们的对手同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也将会做出调整,这也是这个系列赛打成2:2的原因。两支队伍都相信能在对方的主场赢球,也都相信只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击败对手不是问题,所以更好地发挥自己风格的球队将会占据上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