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成宜兴赛东道主 邀参赛球手家中做客

[导读]丁俊晖,梁文博及利索夫斯基到达了宜兴,并共同来到了丁俊晖在高塍的家中做客。我国斯诺克名将杨擎天也一同前往。

MY147.com讯 6月12日,2013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进入到第二日的争夺。丁俊晖、梁文博(微博) 和英格兰(微博)超新星杰克-利索夫斯基将于今日纷纷亮相本次宜兴世巡赛。昨日下午,丁俊晖,梁文博及利索夫斯基到达了宜兴,并共同来到了丁俊晖在高塍的家中做客。我国斯诺克名将杨擎天也一同前往。

众所周知,宜兴是丁俊晖的家乡,所以积极备赛之余,昨日好兄弟们也一起来到了丁俊晖的家里参观做客。另一位中国选手杨擎天也加入了“观光队伍”。

\

利索夫斯基似乎被小晖家的装饰吸引住了,连照相时也舍不得转回目光。

\

没看镜头?没关系,再来一张!

(MY147.com 发条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