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精彩开杆 演绎新stysle

[导读]作为世界第一高尔夫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始终致力于将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装备引入中国,并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作为世界第一高尔夫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始终致力于将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装备引入中国,并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日前,在其官方网站(www.taylormadegolf.cn)上推出的“新年开杆赛-豪礼大放送”有奖互动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吸引了全国200多支业余高尔夫球队的参与,并进一步实现了泰勒梅希望与中国不同领域的高尔夫爱好者共同成长、发展的企业愿景。最终,来自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的四支业余高尔夫球队脱颖而出,不但各赢得了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送出的市场价值人民币100,000元的“新年开杆赛豪礼”,同时在开杆赛前也体验了泰勒梅为球队安排的球杆专属试打活动。

此次获奖的四支球队虽然来自天南地北,组成形式、球队规模各不相同,但是他们对于高球的热情却如出一辙,泰勒梅也在他们精彩纷呈、竞争激烈的新年开杆赛中切身体会到了他们对于高球运动的热爱以及高尔夫在中国发展的锦绣未来。

来自广州的鹰凡高尔夫球队是一支组织结构完备、人数逾百的庞大业余高尔夫球队。球员中有意气奋发的商界菁英,有锐意进取的年轻才俊,也有才华横溢的作家。队员们因为共同的兴趣走到一起,同时也积极主动地为更好地建设球队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每个月球队月例赛的聚会都像家人们的团聚,场上互相切磋,场下把酒当歌共言欢笑。由十多年的校友、同学组成的深圳M9高尔夫球队则让我们见识到了友情的贵重,高尔夫也在这份深沉的友谊中成为了重要的纽带之一。缘分使这些昔日同窗成为了人生中的挚交好友,高尔夫运动则让他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有了更多欢聚一堂的机会。球员们也正在发展更多的校友加入到他们球队中来,使这只队伍不断壮大,使同窗之谊更为长久。取名于乾隆皇帝题词“旭华之阁”的北京旭华高尔夫球队中不乏成功的商务人士与资深媒体人,高尔夫运动把大家聚集在了一起,球员们还为球队建立了专属会所,供球员们落脚与相聚。而旭华的球员们对于中国高尔夫也有着更高、更远的见的,希望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不同的资源来完善中国的高尔夫产业链,帮助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更蓬勃的发展。在上海明媚春光里遇见的是上海爱卡高球队,虽然球队人数并不多,但队员们个个年轻有为,球技不俗。而球队为开杆赛特制的水晶奖杯与带给球员们不小惊喜的泰勒梅“新年开杆赛豪礼”相得益彰,成为了球员们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次新春开杆赛。

除了 “新年开杆赛豪礼”,泰勒梅在这次活动中专设的球队专属试打活动无疑是最受球员们青睐的环节。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很多球员都纷纷表示泰勒梅的新杆带给了他们不同以往的击球感受,使他们显著增加了球距,找到了更高的弹道,也看到了自己新的进步空间。泰勒梅的资深教练们也在现场帮助每一个球员体验了泰勒梅全新R1发球杆的极致调节功能,为他们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发球杆倾角规格,使他们下场瞄球时更精准也更自信了。

此次“新年开杆赛-豪礼大放送”有奖互动活动令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与中国民间高尔夫爱好者进行了直接沟通,让球队的每位队员更加直观的来了解这个世界第一的高尔夫品牌,并亲自体验了全球领先高尔夫运动装备的无穷魅力。四场精彩的新年开杆赛风味各异,却让泰勒梅在与不同阶段的球友们的接触中更加坚定了助力中国高球运动发展的信心,品牌将会继续组织各类不同的球队活动来帮助推动高球的在中国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