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排国手转会恒大 曾为郎平昔日弟子

[导读]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国手马丁娜·古伊吉将转会广东恒大女排。虽然恒大女排俱乐部目前尚未就此证实,但由于古伊吉在效力诺瓦拉女排时,曾接受过郎平的指导,两人再续前缘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意大利女排国手转会恒大 曾为郎平昔日弟子

郎平与爱徒马丁娜·古伊吉

南都讯 据意大利媒体昨日报道,意大利国手马丁娜·古伊吉将转会广东恒大女排,参加2013-2014赛季的中国女排联赛。虽然恒大女排俱乐部目前尚未就此证实,但由于古伊吉在效力诺瓦拉女排时,曾接受过郎平的指导,两人再续前缘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古伊吉司职副攻,出生于1984年,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获得2007年欧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2011年以队长的身份代表意大利队出战。

在古伊吉2001年到2004年效力于诺瓦拉期间,曾接受过郎平的指导。2012-2013赛季,古伊吉先加盟都灵俱乐部,随后又转会至皮亚琴察,最终与国家队队友卢西亚·波塞蒂一起夺得意大利A 1联赛冠军。

古伊吉在国家队的生涯起起伏伏,由于她与老将吉奥里的位置重叠,她总是难以上位。从技术特点来说,古伊吉以背飞和大力跳发球失误率高著称。古伊吉曾因伤错过前两年的国家队,但今年她再度入围大名单。

此前恒大引援以主攻和接应为主,仅在首年参加甲B联赛时引入过副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