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4强6月开战:太原理工战华侨 北大PK清华

CBA职业联赛三晋都市报 [微博] 李清伟2013-05-24 07:06
0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5月22日,第15届CUBA篮球联赛产生了四强对阵形势。太原理工大学男篮在半决赛中,将遭遇老对手华侨大学队。

四强决战,将于6月11日至6月13日在厦门嘉庚体育馆进行。男篮对阵“冤家路窄”,太原理工与华侨大学,作为联赛中的传统劲旅,狭路相逢。而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则为另一个决赛席位拼杀。

太原理工与华侨大学的半决赛,被视为提前上演的决赛,两支球队此前共夺得9次联赛冠军。去年,太原理工男篮正是击败华侨大学男篮,夺得了本队的第二座总冠军奖杯。此番半决赛,华侨大学坐镇主场,对于太原理工来说,这是一个强硬的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