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韩国赵泰隆检讨自己 国奥6月底参加斯杯

昨日下午,第3届东亚男篮锦标赛决赛在韩国仁川打响,中国国奥队以68比79不敌韩国队,屈居亚军,延续在该赛事没有冠军的纪录。两位福建球员赵泰隆(微博)和王哲林首发出场,可两人一共只拿到了11分。虽然这是赵泰隆第一枚洲际比赛的奖牌,但他赛后主动检讨:“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没有达到预期在场上的表现效果。我还是比较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

韩国队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人员齐整。中国国奥队球员大都在21岁左右,不少球员缺乏洲际比赛的经验。昨日的比赛,国奥队一直被韩国队压制。王哲林在对手的重点盯防下拿到11分和8个篮板,却出现了3次失误。赵泰隆是国奥队的首发得分后卫,但他延续着半决赛的冰冷手感,三分球三投全失。国奥队整场决赛也只投入1个三分球,外线孱弱是输掉决赛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决赛中暴露出的外线明显弱于内线、关键球把握能力不足、主动失误过多、不善于打逆风球等缺点,将是范斌这支“国家二队”今后需要重点努力改进的方向。

本场比赛过后,国奥男篮将回国调整,将在6月底参加斯坦科维奇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